7/25 原本是學校的備課日


但是實在好想去學做面紙盒  也好想去見見大家


於是 忍不住請了假 


等八月份再去學校補備課吧!


 


 



 


 


琪媽帶來的材料包  每個都很漂亮 


猶豫了好久 


好不容易選定這兩份玫瑰花的


 


 





 


 


材料包拿回座位後


換小花掙扎了....


選來選去


最後小姑娘決定要這份淺色的玫瑰


 


 



 


 


感謝琪媽細心的指導 ˋ大方的放送


讓我們小小的面紙盒材料包大大的升級


變成豪華版


(上頭的蕾絲ˋ珠鍊ˋ蝴蝶和小女孩都是琪媽額外送的唷)


 


 




 


另外


也謝謝麗妹妹送給小花這條穿了紅色緞帶的蕾絲


讓小花的面紙盒更搶眼


 


 



 



 


 


而我的面紙盒呢?


能夠美美的呈現


當然也有特別要感謝的人


 



 


除了琪媽以外  特別要謝謝milly



感謝她大方的送我一條同花色的蕾絲


讓我的面紙盒下擺多一道滾邊


更增添浪漫與秀氣


 



 


還有


也要謝謝盈盈媽咪和佳佳借我保麗龍膠


讓我可以把蕾絲ˋ緞帶ˋ珠鍊裝飾上去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