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上午


帶著一堆傢俬及我家的小花到雜誌社報到


準備進行我的雜誌社拍照初體驗


當天和我配合拍照的是位年輕漂亮的美眉


多才多藝的她一手包辦企劃和攝影


感謝她一整天親切地陪我邊聊邊完成這項工作


 




 


原本乾淨的桌面


隨著時間的流逝  隨著卡片示範步驟的進行 


越疊越多...  越來越亂....


不過  心裡是踏實的 


因為拍完步驟照  就表示雜誌的出刊已經指日可待了


目前預定12月14 日全省便利超商ˋ量販店 溫暖上市


敬請期待  心鮮文化出版的


創意手作館__Happiness幸福感 . 愛上手工製卡片


 



( PS 這幾張側拍的照片是我家阿侑和小花拍的)




---------------------------------------------------------------------------------------------



拍照的當天發現一個好地方


~~文字廚房




 


漫畫ˋ小說ˋ上網ˋ雜誌ˋ點心ˋ飲料ˋ餐點


精神食糧  口慾 通通可以滿足


而且價格平易近人


 



 


我們家這兩隻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