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陶了


因緣際會之下 翻出塵封已久的工具


我又要開始與陶為伍


 


第一批試刻幾個杯子和茶盤


 




 


久沒拿陶雕工具 挺生疏的


以前玩陶大多是用電窯ˋ瓦斯窯ˋ樂燒ˋ薰燒


現在這批土胚預定要做柴燒


我只簡單刻畫出很隨意的線條


不知道效果會如何??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等待柴燒出窯....


 




 


昨晚小花爸幫我把燒好的茶盤領回來


據說這窯裡我的只有放進三個小茶盤


出窯時  當場就被買家挑走一個...(呵呵...真有眼光呀!)


 


下面兩個是拿回來" 借我 "看的


因為星期天要去擺攤賣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