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魔卡要滿周歲了


雖然 沒有全勤 不過  出席率也算高的(印象中有三次擠不出時間做)


很佩服瑞尼的拼勁與執著  感謝她創立了魔卡


讓大家有機會互相學習  互相觀摩


也很佩服各位參加挑戰的朋友  常常有令人驚艷的點子與創作


讓我的視野可以更開闊  想法更多元


同時也感謝大家在我參加魔卡DT的這一年


給我很多鼓勵與指導  讓才疏學淺的我 進步不少  謝謝大家


最後  希望魔卡可以長長久久~~


 


 



 


 


這次的卡型 我是用中央上下開合的方式


先在紙張的上下兩端用瑪莎打出花邊


再將上下摺合於中線


主圖選用剛從易儒家搶購來的海芋二手章


並用復古印台上色


(一眼就喜歡上這顆線條細膩的章  謝謝易儒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