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魔卡的主題是冰凍碎裂技法


沒有凸粉的我  看到題目時有點傻眼


幸好體貼的瑞尼和百會分享了一些厚凸粉


讓我有機會玩一玩這種技法(感謝唷)


 



 


是說到底要拿哪一顆章來玩冰裂技法呢?


第一個閃過腦海的章就是北極熊


想要讓冰凍的湖面自然裂出一些紋路


 


拿到厚凸粉後很開心地準備要試試


沒想到我的浮水印台似乎快乾了 沒什麼黏性


熱風槍一吹  粉全飛了


然後 情急之下我只好試試別的黏劑


第一次實驗我用口紅膠代替浮水印台


薄薄的塗了一層  然後灑上凸粉加熱


熱風槍吹融又灑了一層粉再吹  粉又飛走了


只好再塗一層口紅膠 再灑粉  再吹


這次粉沒飛 不過 紙張上一直冒泡泡


以為是熱度還不夠 再繼續吹


結果最後烤出了一隻" 咖啡熊 "


 



 


第二次實驗我用膠水代替浮水印台


薄薄的塗了一層  灑粉 加熱 都OK


再塗膠水 再灑粉 再加熱都沒問題


重覆上了三層凸粉  最後送進冰箱   期待神奇的冰裂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


好奇的我一直想開冰箱  看看到底冰夠了沒?


時間一到   果真卡一折  就裂出好多紋路


YA~~湖面有冰的感覺


 




 


主圖做好再來就是要組合卡片了


這次底紙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比來比去覺得還是搭這張自製的油墨紙張最合適


很有大自然的FU


不曉得大家是否看膩了 ?  


不管看膩了沒  這紙已經全用完了


字章是剛到手的PMS   趁熱拿出來用一用



 


冰裂技法很好玩 大家趕快搬出家私開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