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天氣晴


一早起床就發現太陽公公的笑臉已經高掛空中


一掃幾天陰霾濕黏的天氣


上午排定的行程是到新北市政府領獎


看到好天氣真是開心


 



 


梳洗完畢  看看時間


距離預定出發時間 還有半小時  打開信箱收收信


沒想到又看到好友捎來好消息



 




 


在頒獎現場遇到好多位一年才見一次面的老朋友


大家分享教學心得與近況  真是開心


 


更令我開心與感動的是~~


在展覽會場遇到三位未曾謀面 


默默在我這小小格子裡潛水的朋友


感謝你們當天與我相認  也給予我很多鼓勵與肯定


謝謝你們


我想往後我一定會更用心地記錄我的各式手作與大家分享


小花媽 & 小花 都愛妳們唷


 


另外 還有一件頒獎小花絮得記錄一下:


 


今年阿侑升上國中  很多活動時間都和我們不能配合


所以 這次上台領獎幫我拍照的人是小花


平時拿相機挺OK的她


這次在我領完獎下台時  馬上擠過來告訴我 :


媽咪~你太早下來了啦!.....


 


回家看相片  差點笑到噴飯


我上台領獎她只拍到一張  然後 ............


想看嗎 ??


 




ˋ









|


|


|


|


|


|


 


 




 


冰友阿~不要笑太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