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夏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名畫家


這次他的作品來台展出


我當然要抽空去欣賞囉


 






 


暑假要出門都得考慮一下兩個小朋友的作息


阿侑不喜歡這類的展覽


所以 特別挑他要上補習班的時間  帶小花去看展


 





 


原本被哥哥洗腦說展覽不好看的小花


心不甘情不願的嘟著嘴  跟著我上捷運再轉搭公車到故宮


  到達目的地看到一整排的旗幟就興奮起來


直說好美好美的畫喔


欣賞到最後還不太願意離開呢


 



 


中午12點  展區沒什麼人潮


正合我意


可以慢慢地細細地欣賞每一幅畫


 




 


這次慕夏展的作品件數蠻多的  展區也很大


建議有興趣參觀的朋友預留充分的時間


才能慢慢欣賞 不會走馬看花 


 還有


 來故宮看展記得要帶件外套喔 


展區裡冷氣超強 (  我們就是冷到受不了才出來的 )


 


 



 


展區裡不能拍照


所以這篇文的相片都是展區外的宣傳品


真品和宣傳品的色差其實蠻大的   真品的顏色層次多又美  


建議喜歡慕夏的朋友一定要抽空來故宮看展


走一趟一定讓您感動萬分


 


 



喜歡收集紀念章的朋友


這裡也有章可以蓋喔


不過 提醒您~~


因為蓋章的人數多  主辦單位準備的印台墨水量不夠


建議有玩彩印的朋友自己帶個印台去


就可以蓋到美美的紀念章喔


 


 




 


 


去看展的當天我有蓋一些紀念章回來


如果有朋友沒蓋到章或是不方便來看展的


說一聲我可以寄一份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