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連續兩個週末


都參加學校客語文化工作坊的手作課程


 



 


 


上週上的是蝶古巴特小提包


 



 


這週的課程則是手縫針線包 


(裡頭有圓圓大大的針插喔


 



 


還沒裝東西時袋子扁扁的


 



 


 


放進針線後變得圓滾滾


超大容量喔


 


 



 


 


雖然我不是客家人


不過 很喜歡三位手藝好ˋ脾氣好 


說話又輕聲細語的老師


 連續幾年都有參加這個活動


 


話說昨天  我竟然搞了個大烏龍


上週上課時


老師拿出一款便宜又漂亮的手縫線借我們用


大夥兒起鬨請老師幫忙團購


於是 雞婆的我就幫老師收錢並登記數量


然後把登記的單子和貨款全數交給老師


昨天老師把線買來了 結果找不到當初登記的那張單子


就請大家再寫一次名字和數量


結果 竟多出2捲線出來


大夥兒就東猜西猜 到底是哪一個人漏寫了沒認領???


猜來猜去都找不到到底是誰的?


當時 我一邊趕工縫包包


一邊還跟旁邊的家長開玩笑說她是大戶買5捲...


回家後


 邊縫沒做完的包包 邊回想上週的事


 (  想找出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畢竟是我收錢登記的  數量有問題總是覺得怪怪的)


不想還好 一回想就......


天哪~~~~


那個脫線的人竟然是~~我 


 


記得當時有兩個義工媽媽先後說沒帶零錢  請我幫忙先墊


於是 我又拿出錢包  順道又加碼...


無法相信才一星期


我竟然幾乎忘了後半段這件事


少拿兩捲線事小  我難過的是自己怎麼這樣健忘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