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指導的學生作品有八張受到評審的青睞


每一張得獎作品都有個小小的創作故事


(  其實沒得獎的作品也有很棒的故事啦! )


是屬於我和小朋友之間的哈啦對話


大家犧牲了早自修和午休時間窩在我的教室裡


邊創作邊哈啦


小朋友會說他們作品的故事或想法...


我呢?


我負責敲邊鼓 跑龍套 傳傢俬...


半哄半騙  讓他們不知不覺就把作品生出來


說得容易  其實每天像打仗


因為每天除了這兩個時段得陪他們以外


我自己的正課排得滿滿


他們一離開我就得馬上準備上課... 很累的


 


-----------------------------------------------------------------------------------------------------------


漫畫纇~ 題目: 喝水的方法       作者 陳語諼



 


版畫纇    題目:  惡夢      作者: 張怡佳



 


 


版畫纇    題目: 地球人 (做環保 讚!   污染環境  遜! )       作者: 賴君皓



 


 


版畫纇   題目: 樹叢裡的大妖怪   作者: 蘇莉棻



 


 


水墨類     題目:  房子   作者: 楊予漢




 


 


平面設計纇 題目: 海報設計    作者:吳昱葶



 


 


繪畫類   題目舞台人生   作者: 陳佳禧







 


繪畫類   作者: 李邵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