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幫忙讓這次的聚會可以順利進行


然後 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聚會當天還有漏掉一件事 (感謝ㄚㄚ提醒)


記得聚會前我有說要拿花仙子的徽章出來當摸彩品


結果 身兼主辦人外加小老師的我


不小心就忘了把徽章拿出來摸彩


虧我聚會前一晚 還特別拿出來包裝呢


 



 


 


因為ㄚㄚ提醒我時 會場只剩幾個人


所以 想說那就回來再來個小活動吧!


只要引用本文並PO出4/22聚會做的紙藤和珠花作品


1.前5位就送花仙子徽章一個


2.若回家有複習再加做作業的  (做最多的那個人)


送我今年比賽得獎的藏書票作品一張


 


此引用活動即日起到5/15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