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三次日期的101年國際藏書票頒獎典禮


終於在7/7下午頒獎了


當天早上我還帶著小花參加一個環保課程


課程結束已經是12:40了


來不及吃午餐就趕往新北市政府六樓的大禮堂


 



 


趁著別人還在報到的時後


找到自己的作品拍了幾張相片留念








 


阿侑今年也拿到  國中 優等


作品也被展示出來


按慣例


當然也要和自己的作品拍照囉


 




 


此時 開心拍照的我們


怎麼也無法預料到典禮真正開始時


新相機突然螢幕上下顛倒 且鏡頭歪斜


根本對不到正面


 



 


此時的我  心情真的很糟


新買的相機第8天掛點送修


(7天內可以換新機 我差了一天 只能送回原廠檢修)


等了將近三週 說鏡頭已經換新


結果 重要時刻卻又出槌...


努力穩住情緒與相機


準備將錯就錯 先顛倒拍回家再轉正


練習幾回後 較能抓住目標...


可惜 人算不如天算


輪到阿侑上台時


我也正好被叫去準備領獎  所以只好把相機交給小花


交代一番後就聽天由命了


 


結果勒???


 


阿侑-----  全身完好


頒獎人---教育局副局長的 " 頭 "   卻保不住了 


 


 



 


??


大夥兒還記得去年讓大家笑好久的美腿嗎?


(  詳見  >> http://tw.myblog.yahoo.com/chingyuan-chiou/article?mid=25005&next=23477&l=a&fid=94 )


 









 


 




 留





~~完整的全身 


 



 


買電子產品  難道真的得碰運氣嗎??


領完獎  


馬上回家拿保證書 


直衝足感心的那家店


看到頭上冒煙的我 


老闆這次直接換新機給我了


 


 


以下是用新機拍的~~


 


今年度藏書票的紀念專輯


 



 


書裡面有關於我作品的講評



 


看不清楚嗎? 


 那再靠近一點~


 





 


下面是今年度我學生得獎的獎狀


因為全部都畢業了


由我全數代領  再轉交


很難得有這麼輝煌的戰績  趕快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