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中午接到我家老爺的電話


他問小花有沒有興趣去建國藝文特區參加寫生比賽?


我看了看手錶


時間12:25 


雖然我心裡覺得應該來不及 (我們還沒吃午餐ㄋㄟ)


不過  還是幫老爺傳了話


小花考慮了一下


竟然回答說:  好呀!  (真是差點讓我跌一跤... )


唉! 小花都不嫌麻煩了


我只好幫她準備好傢俬趕緊搭捷運出門去


抵達建國藝文特區時已經將近兩點了


趕緊去服務台報名領畫紙


4:00之前要交件 (  時間真的蠻趕的  )


主題隨自己定  (只要是畫藝文特區裡的就可以)


 



 


小花因為看到:


賣木雕招財蛙的老闆


用木棍輕輕刮招財蛙的背部


就會發出青蛙的鳴叫聲


覺得非常稀奇


於是就選擇以招財蛙為圖畫的主角


 



 


 



 


草圖畫完  已經剩下50分鐘


( 在這之前我都忙著畫陶杯沒空理她)


後來  因為要畫陶杯的人越來越多


小花只好讓出桌子  再重新尋覓地方上色


感謝善心人士  讓出桌子給小花趕工


 



 


在我聲聲催促之下


且因為看到我畫了一個貓咪陶杯


小花也很想試試畫陶杯


 



 


於是快馬加鞭拼命塗


終於在3:45 畫完


顏料還沒乾就匆忙交出去了


 





 


  雖然得獎機率不高


不過  算是難得的經驗 


所以PO文紀錄一下


另外 感謝工作人員


只剩不到15分鐘  還讓小花領了一個陶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