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清晨5:20鬧鐘一響


顧不得眼皮還黏在一起


身體馬上跳起來


梳洗完畢後


趕緊把還在床上的老爺和小花叫醒


帶著早餐上車 6:20往台中世貿出發


原本擔心假日會不會塞車? 所以提早出門


結果一路暢通 大約8:05就抵達世貿門口


跟老爺聊了幾句 


就看到芬仔ˋ凱西ˋ秋萍一行人也來了


趕緊下車跟著進門(看到熟悉的朋友 感覺真好)


 


到了會場 見到幾位工作人員已經抵達


不過 因為都不熟 只能點頭打招呼


選好座位後 大家就把自己的ATC擺滿桌面


然後把握時間開始交換ATC


 



 


後來因為工作人員要佈置場地


我們就先拿著可卡精心製作的道具到外頭拍照打卡


 



 


 


拿著這麼精緻的道具拍照


真是感動


 



 



 


 


由於我的手機上週出了點狀況 不能上網


謝謝芬仔和凱西很努力地幫我


謝謝唷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許多人


許多沒見過面卻很熟悉的人


(平常大家都只在網路裡相見)


 


 



 


大會規定每個人要交一張ATC給大會收藏


我選來選去不知道要拿哪一張?


後來有朋友建議我挑自己刻的貓咪章


於是我便繳了右上角的這張躲貓貓


 


接著以下三張相片


就是這次大會收集到的ATC


 






 


這次聚會除了觀摩與交換ATC外


還特別邀請了蘿拉老師ˋPeggy老師ˋPeiPei老師來幫大家上課


四堂課每一堂都很精采


上課很認真 所以沒拍照


 


這是上完課後與蘿拉老師合照的


可愛的老師建議說 : 我們一起把下巴靠在看板上拍吧!


果真好可愛


 



 


也謝謝蘿拉老師上課一直給小花肯定


讓她聽得好有勁


 



 


和老師拍完照後折回座位


發現好多人排隊等著和老師合照唷


 



 


活動當天 雖然摸彩時我什麼都沒抽到


不過 我依舊覺得好幸運喔


因為  溫柔婉約彩印技法高超的偶像


彩印精靈Helen老師就坐在我旁邊一整天唷


超開心的啦


 



 


 


這麼多的網友聚在一起 感覺好讚喔


一百多人的大聚會 能不感動嗎?


( 謝謝幸子幫大家拍大合照  )





 


謝謝主辦單位還特地另闢一區小孩專區


讓帶小孩來的媽媽能專心上課


謝謝超貼心的主辦群


也謝謝小雅提供相片


 




 


看著桌上聚會當天交換來的ATC


以及


拿到的福袋ˋ驚喜包ˋ禮物...


腦中依舊浮現出當天各位好友的笑臉 


 



 


 


感謝主辦人與工作人員細心規劃與老師精采的講座


雖然 彩印大會已經於7/21圓滿落幕


但是 讓我們每一位參予的彩印人


一想起那天的大聚依舊熱血沸騰  點點滴滴上心頭


 


燃燒吧! 彩印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